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牧要闻

林芝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雅下水电开发建设农畜产品保供事宜

  • 2023-03-21 12:37:18
  • 来源:林芝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林芝市委、政府高度重视雅下开发建设,敖刘全书记多次就雅下开发建设,特别是雅下开发建设农畜产品供给工作作出指示批示和具体要求。我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将敖刘全书记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乔多吉分别于3月16日和3月20日主持召开了雅下水电开发建设农畜产品保供工作推进会和2023年雅下开发农产品供给企业座谈会,对雅下开发建设农畜产品供给事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具体职责。局相关科室和供应链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林芝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雅下水电开发建设农产品供应方案》,对方案进行了完善细化。成立了林芝市农业农村局雅下水电开发农畜产品供应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雅下开发建设蔬菜、肉、奶、蛋等重要农畜产品供给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3个工作专班,明确了办公室主任及专班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确保工作细化到人、责任落实到人。会议还全面梳理分析了我市目前蔬菜、肉、蛋、奶等重要农畜产品市场需求和供给能力,听取了供应链企业关于重要农畜产品供给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针对下一步雅下开发建设农畜产品供给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实地调研,全面摸清我市各类农畜产品种类、产量等情况,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积极与雅下开发建设单位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农畜产品需求情况,大力发展“订单农业”,全力做好雅下开发建设农畜产品供应工作。


     

责任编辑:李佩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