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牧要闻

林芝市2021年、2022年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工作落实情况验收

  • 2023-04-03 10:10:53
  • 来源:林芝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21-27日,根据自治区统一部署安排,由那曲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达娃带队的自治区草补奖工作交叉验收组一行莅临我市,对2021年、2022年度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自治区级验收。

验收组严格按照自治区验收工作实施方案,随机抽查了工布江达县、波密县、墨脱县三县,共计8乡镇、12村、115户,通过听取抽查地对2021年、2022年度草原生态补助奖励政策工作落实的情况汇报,查看资料存档、资金兑现、核对补奖逻辑情况,乡镇草补奖政策宣传、实施方案、合同签订、目标落实情况、资金兑现、村委会资金发放公示、牲畜清点原始数据,入户询问牧户政策知晓程度、村级监督员巡查日志,草原监督员履职情况等方式进行验收,对未实地验收的县区统一将2021年、2022年度的资料收集至林芝市农业农村局进行查阅。此次验收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了林芝市2021年、2022年度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工作,其中工布江达县、米林县、波密县被评为优秀等级,其余县区验收结果为良等级。林芝市严格按照《西藏自治区第三轮草原生态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方案(2021-2025)》要求,较好地完成了2021年、2022年兑现草原生态补助奖励政策资金工作,总计13285.36万元。验收组一致认为林芝市符合通过自治区终验要求。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验收组提出的要求,各负其责,责任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氛围,做好查漏补缺,认真对照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逐一整改,扎实做好2023年草原生态补助奖励政策工作,确保我市草原生态补助奖励政策落实工作走在前列,政策资金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晓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