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牧要闻

林芝市召开“企业+合作社+农户”利益联结现场会

  • 2023-08-28 11:02:46
  • 来源:林芝市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23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七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20余家企业代表在工布江达县巴河镇召开了林芝市“企业+合作社+农户”利益联结现场会,市政府副市长秦松茂,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珍永出席并参加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巴河镇措高岷山民宿集群建设点、巴河镇甲热村西藏巨宝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林下灵芝种植基地、巴河镇连巴村仔猪入户养殖点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下午,在巴河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了林芝市“企业+合作社+农户”利益联结交流会。会上,各县(市、区)及珍味农牧、藏天麻2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秦松茂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各企业农企利益联结工作成绩,并提出:“要深入分析、提高认识,正视当前农企利益联结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深挖潜力、多措并举,建立健全农企利益联结机制;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农企利益联结工作走深走实”意见建议,希望各县(市、区)、各涉农企业把带动农牧民群众持续增收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发动机”“加油站”,打好产业带动增收“组合拳”,真正将千家万户的小生产与千变万化的大市场有效对接,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确保农牧民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致富。

珍永二级巡视员对林芝召开此次现场会的效果及成绩给予了成分肯定,并提出:企业是农企利益双赢命运共同体的主导者,农牧民是农企双赢命运共同体的贡献者,政府是农企双赢命运共同体的护航者三方面意见与大家共勉,希望林芝立足改革开放先行区工作实际,理清思路分类施策,针对性地构建稳定高效的农企利益联结机制,将林芝打造成为全区农企利益工作的典范。

a87a886f8b06535e848a22e2c0c6746

845113b05a846729f555ea89f949b66

微信图片_20230824152242

责任编辑:李佩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