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农业农村局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邀请编制林芝市异齿裂腹鱼原种场提升改造可行性研究报告单位的(第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市委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锚定把林芝市建设成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发展,努力在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创建工作中走在全区前列,加快发展特色农牧业,探索发展大水面生态养殖。林芝市农业农村局拟计划实施《林芝市异齿裂腹鱼原种场提升改造项目》,现诚邀符合资质的编制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林芝市异齿裂腹鱼原种场是2013年由福建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等相继投入资金300余万元建成。项目地点位于林芝市巴宜区林芝镇尼池村(老党校院内),地面积33亩,拟实施提升改造项目主要内容对原有引水、鱼苗繁育车间、实验室、仓库、展厅、管理用房、围墙、道路、育苗池16口、养殖池塘12口、流水催产槽2条、蓄水沉淀池、引水工程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提升,解决供水不足问题,布局优化合理,基础设施设备达到现代化、标准化、科学化,鱼苗产能基本能够满足近十年林芝市市场供需,打造成为西藏首家黑斑原鮡、尖裸鲤等濒危鱼类救护中心、渔业技术推广中心、冷水鱼养殖实训基地等。

二、报名条件及相关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二)具有设计和咨询等资质;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五)有承担过西藏冷水鱼养殖规划、设计等编制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须知:

(一)愿意参与本次报名单位,请于2023418日至423日,17:30前将报价单及相关材料送至林芝市农业农村局107室或发送至myk5822303@163.com;

(二)递交报名表时,请一并提供法人授权书及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和相应资质等加盖公司公章复印件(PDF);

(三)所提交报名资料的所有内容真实合法有效。

(四)编制林芝市异齿裂腹鱼原种场提升改造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费用,最终以项目争取后,初步设计的概算批复和财政评审结果为准,如果项目未能争取到就没有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费用。

四、联系地址:西藏林芝市农业农村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德吉路28

五、联系人:

办公室电话:09845822303

索朗占堆: 13398046363

    次    珍:13659593111